银菊-qinglan

无授权禁止转载

不到十分钟完成的脑洞段子。。。。。。

【冬盾/冬盾】(这也是原版)
盾:“Boy的复数形式是?”
冬:我和你。
盾:什么?
冬:“Gay.”
盾:(.///////.)

【盾铁/铁盾】
铁:你知道Boy的复数是什么吗?
盾:你知道我是美国人吗……
铁:能不能按套路出牌!
盾:虽然我被冻了九十年,但我还是会母语的!
铁:눈_눈
盾:-_-?!
铁:……you are a gay
盾:什么?
铁:(▼皿▼#)你和我,we are gay

【锤基】
锤:吾弟,问你个事(๑•ㅂ•)و✧
基:눈_눈(冷漠)
锤:BOY的复数是什么?
基:눈_눈(冷漠)你脑子有泵啊!
锤:QAQ吾十分爱你啊,弟弟。吾以神的精神担保
基: ̄△ ̄(叹气)好了,别肉麻了。你个gay神
(有什么不对吗=  =好像反了,懒得改。。。。。。)

【狼队】
狼:“瘦子。”
小队:“嗯?”
狼:“你说boy的复数形式是什么?”
小队:“你又失忆了?=_=哎,我跟你说啊。其实你是犬科动物,呵boy,girl什么的都没关系你是个female(雌性)”
狼:(▼_▼WTF.......)
小队:哦?没失忆啊,别想玩我摩托。钥匙在我身上。你拿不走的。
狼:哦?我试试
     ……  ……  ……
小队:等等,你干嘛!别乱摸!信不信我射死你!

【E/C】
教授:哦?你问我知不知道boy的复数形式?
教授:我和你?那是什么?
教授:……
教授:滚,你才是gay
教授:好吧…… ……嗯,我也爱你//////

【S/K】
舰长:唉唉,小瓦肯,哥哥给你出个脑筋急转弯!
瓦肯:captain,请专心指挥
舰长:你说,BOY的复数是什么?●▽●
瓦肯:sir,前方有飞船前方有障碍物
舰长:猜不出来吧~
      就是你和我啊
   GAY!G-A-Y,GAY!
瓦肯:(老脸一绿)

【贱虫】
贱:嘿!小虫砸
虫:滚,你个gay
贱:……QAQ

评论(6)

热度(18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